《唱徹相遇之初衷,溫柔了一世春冬。》

 

掀開溫暖的棉被,爬下柔軟的床鋪,Frisk走到窗邊,一把拉開掩陽的布簾。溫暖的陽光隨之撒落,照耀熄燈的房,閃爍窗外的一片鏡湖。
 

推開窗門,一陣秋風吹拂,輕柔的吹散睡意,溫柔的吹開他睡亂的髮。對著外頭深吸一口氣,金茶花的薄香隨風而至,甘甜的令人嚮往。
 

就是今天。
 

勾起嘴角,Frisk興高采烈的跳開窗邊,給自己換上當時的條紋上衣與褲裝。拉緊皮帶,確認穿戴與當時無異之後,Frisk迫不及待的轉開房門,奔向喧鬧的客廳。
 

打開客廳的大門,熟悉的人們印入眼簾。
 

裡頭,Toriel與Asgore一起端著巨大的蛋糕,小心翼翼的放上桌面;Sans坐在沙發上,慵懶的一如既往;Papyrus讓Undyne扶著梯子,一同佈置環境;Alphys與Mettaton一齊討論著之後的表演——所有人齊聚一堂,快樂的笑著,開心的玩鬧。
 

「嘿,你總算醒來了。」一旁,無所事事的Sans笑語,拍了拍身邊的位置後向Frisk招手。「看你比我還懶,他們都要準備好了。」
 

「講的你有幫忙似。」好笑的回應,Frisk隨著對方的動作坐下。彎手拉了拉短上不少的衣服,他與身旁的骷髏一搭一唱的聊著,從讓Papyrus怒吼、使Toriel爆笑的冷笑話到離開地下之後的生活,無所不談。
 

如此談笑,直到Toriel走來,讓兩人聚到桌邊方才停止。
 

抓緊動作緩慢的Sans,快步走到大夥身邊,Frisk抬起頭,搞怪的向眾人露齒一笑,見狀,他的朋友們也向他露出了溫暖的笑容。

 

「喔,我親愛的孩子,你看起來相當開心。」


「NYEH HEH HEH!不只你,我也很開心!」
 

「你小子笑的真古怪啊,我喜歡!」
 

「對......對,我也喜歡你的笑容。」

 

「嘿,各位,打擾一下。在不開始我就要餓死了,即使我沒有胃袋——」
 

「SANS——!」

 

歡樂的笑聲悅耳,如今,正是相遇的初衷。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樊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